星期二, 4月 21, 2009

My尊@2009金像獎

今天突然被麥香雞問我:
“你有沒有看你的尊在頒獎禮?”
“HUH?他不是不表演了啊?”
“頒獎啦!”
“是哦!我沒有cable啦!頒獎again! Wow!”
“還說他廣東話是看港劇学的...bla bla bla”
身為頭號粉絲助理廣播電臺
我怎麽可以這樣遜?
沒有及時報導my尊的動向?

那天居然有人問我:
“你知道吳尊本名嗎?”
太搞笑了!
我忘了說:
“你應該問我他的英文原名,三圍,車牌(這些也太容易了!),鞋子幾號,血型什麽?喜歡吃什麽,偶像誰?被誰發掘?怎麽發掘?(這些是粉絲都會,還是太容易!)... ...紋身共幾個?是什麽?在哪裏?甚至應該問我,他在新加坡走過幾次秀!或者他的潔癖習慣...(问题越刁鑽才能让我好好秀一下嘛~)”

Anyway,在我去‘搞搞豬’前
先來報告一點金像花絮好了!

以下圖片源于:SINA新浪、TUNGSTAR、Wideo、滕讯娱乐

今年走金色風吗?
任達華阿尊尊在“東方朱麗葉”飾演父子
這次居然撞領帶!哈哈!
而且一個上黑下金;一個上金下黑

粉絲們笑説:“父子裝哦!”
感覺兩人應該交換穿吧?
任先生好像被评为最佳服裝哦!

尊招牌大眼睛!他的眼睛真的很大很圓!也很烏黑
HUMTARO的無辜眼神最適合了!

指著地上,是問“在這裡嗎?”

簽名時間!来个侧面拍!
Woo!一個字---!難掩傳説中的麒麟臂!MAN!


小尊尊換上另一外套入場(or慶功?)-我还没时间看视频.

哈哈~ 又是招牌動作噢!
一切完美
我只能說...這就是所谓的芭比頭金剛身
雖然我認真覺得
应該可以再壯一些!(但可能會很難找衣服,會被撐破噢...感同身受ing...偶今天严重发现,偶有金钢胸,以至偶看上的娃娃裙都几乎被撑破...OK,i fat fat lor...恨...我要减肥!

以上是‘新酸梅’特派尊粉
憨HUM為您場外及時插播報導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