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7, 2009

虛榮一‘刺’

滿懷期待地去陪跑
結果名字不在名單之中...*殘念*
我曾經搞笑跟BOSS說

“你說他們會不會找機會‘羞辱’你?”

“神經病!誰吃飽那麽有空,你戲寫太多了!”

“是你太天真?還是我太幼稚?... ...”

男人和女人的思維
就是不一樣...

最後找來3個位子
和‘粉絲’坐...
旁邊還有位子可以給可憐的工作人員...

一個看來很兇的女人
精神緊綳地在分配人群
我以前就看過她了
本來印象很糟糕

後來節目下半場
她突然對我們微笑
我又覺得她其實還不錯
可能剛剛壓力大

原來微笑的力量
真的很大
至少對我而言~

名字被遺漏
让我觉得
也許我們可能都不曾存在過
是的...
入圍是場美麗的意外~
庆幸還是有粉絲為“一切完美”呼叫~
謝謝你們

舞臺很冰冷的fu~


周海媚!我以前很喜歡她哦~
姜叔叔,他給我一種自然好人fu~


謝導說他會和小天party喝東西wor~
本來要介紹給Boss認識的,又爬了很多很多樓梯(我的腳啊!)...
結果還是沒有遇上~

曾X城有從我面前經過
就一個僵...sorry咯~
我的感應器告訴我
這是個“專業”藝人(不宜隨便靠近哈哈~ )

遇到以前的編劇朋友哦!
開心!想去跟他們聊天
可是...算了
氣氛怪怪的...
還是sms聊天!

我常跟自己說
如果有一天我能擁有權力
我要做個親民的皇帝
Haiz~想太多了~
因爲當你走到那一步的時候
你只會需要你的人更遠
因爲會有一群忠實的狗
將你團團包圍~
他們的好意
斷絕了你對子民的善意

OMG~Sooooo sad...

難怪大長今
看得我一泡又一泡的熱淚~
My導演就特別喜歡b*t*hy的劇种
我也喜歡看啦
不過那不過是戲劇wat?

可是,如今我終于明白
我喜歡的大長今纔是戲劇
他們喜歡的那些纔是真實...

Haiz~離題了~
回到主題...

洗手間遇到了人事部頭頭
我一時興奮
叫錯了名字~*昏*
我不知道爲什麽
第一眼看到她
就覺得她很親切
一張溫柔的好人臉
還有一對很漂亮的孩子和帥帥的老公
難怪她身上有种‘迷人’的母愛~

另一些負責嘉賓入席的朋友
知道我們不在名單中
過來道歉...
說真的,我當她們是朋友
如果不是因爲喜歡她們
我很難放感情在工作上...
哈哈~

這也是爲什麽在電視臺的時候
我也要很我的故事人或監製
不然就會寫得很苦... ...
當然在遇上不喜歡的時候
還是有其他辦法啦~
要吃飯wat...

看到小娘惹洪神路過
本來要打招呼
他沒有看過來wor~
不凡的愛故事人路過
想跟她說bye bye~
她只是低頭離開...
不過之前也算打過招呼
也Hi過了...
有時候
我反而佩服那些不熟
卻願意過來hi bye的人~

之後遇到郭小姐
總算有機會恭喜得獎至尊~
玩味地囘了句
“下次再來比過。”
哈哈~
果然是夠江湖兒女...

曾經有位前高層告訴我
她有爲我第一部儿童剧
加持過噢!
因爲對方對編劇完全零認識就去征询了她的意见...
那時候
正是我不能用本名写稿的日子
所以特別感動...

我們可是尊重大會
小盛裝出席


我後來不斷被迫走路爬樓梯
腳痛事小,流汗事大!!!

搞到晚餐時間
我都不想吃
只想要早點回家
換衣睡覺~

我認真不適合扮斯文...
以後
還是走中性風比較好!
如果還有以後...

但認真要謝謝幫我化妝的S.H姐姐
她真的很用心...
要在濃淡之間取捨(而且我諸多要求,也不能戴langsai~)
我覺得我的圓臉很辜負她的好手藝!
要努力減肥!(今晚又有人請客...中馬票wor~看!我的食神是不是很旺?!)


如果化妝前後分別不大
那是對化妝師的不敬...
搞創意的人
最能明白
創意被抹煞的痛~

這是很累的一天
精神和人
一樣累...
本來很開心的!

結果
又有一樁猛事要發生了...
這是很多人期待的機會...
卻是我不喜歡的場面

爲了工作
爲了哇哇
爲了my尊精神
爲了...愛玲婆婆的話
老闆也都已經把全部安排妥當
我只要好好演出
OK的啦...

這絕對是很多人的夢想
但肯定是我的噩夢
哈哈~

此刻深深覺得
書到用時方恨少
我突然好想回去校園讀書
可是我要買房子...
要賺錢...

現在不是賺錢而已
還有
電視良知
劇本責任...

我突然想昏倒...
什麽都不想~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