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8, 2009

忘形·妄行

人得意自然就忘形
但有些人不是因爲得意
而是要你注意
我嚴重不懂得欣賞
這一類的自作聰明
甚至偶爾讓人覺得噁心自我膨脹者

也許他們不知道
那種廉價擁抱和自以爲是的幽默
我並不稀罕
請將那些污穢的東西
送去好好再循環
別亂丟來我這裡

我不能保證下一次
慈悲地讓你若無其事地全身而退
因爲對我來說
那行為只有四個字

不。知。羞。恥

嚴重認爲,有些人的腦真的不太好,容易自己亂接收誤導性的訊號。每次都要做一次隔離,真的很煩...希望能早日擺脫這樣的周而復始...找到自己的天空...君子可遇不可求。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