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13, 2009

hate搬家

真想要昏倒過去...
不得不佩服那些做人老婆的人
要整理全家
我整理自己的垃圾
一個亂!太沒用了!
我不要做邋遢貓

聽説新公寓蠻小...
聽説我算是upgrade
聽説租金上調
聽説沒車會麻煩
聽説沒有圖書館
聽説我準備亂丟舊東西
聽説unit trust越跌越死
聽説新戲該開始如火如荼籌備了
聽説還不知道需不需要去紅星
聽説...

我不要聼了!
給我一盞阿拉丁

我很想什麽都不要帶去...
可是
那叫浪費

Haiz... ...
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

我何止塵埃
沙塵暴...

結論是...
討厭搬家!
以後開銷變大
交通也可能不方便
房間搞不好更小...
I need a 床頭 please...

算了...今天到此爲止
明天再繼續整理
我去想我的故事了...
明天還要research

遲點輪到哇哇搬...
阿彌陀佛~
還好我在哇哇
完全無一物

Acha fighting!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