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0, 2009

小心吃

剛把菜吃完,擱在一旁的湯
不到15分鐘...冷卻后
上邊出現腊狀浮動物体...

相信很多人一定會說
油脂凝結了
本來就是這樣啊~
我倒入水盆的時候
這些片片竟然越發‘結實
宛若蠟燭上剝落的腊塊...
一點都不像是食物的油脂
一碗湯就有那麽多(不包括沾在食物上,被我吞噬下去的那些...)
真是看了
都覺得對不起自己的腸胃
馬上去喝了杯熱水...
可是
腸子是不是已經被污染了呢?

越想越怕怕...
於是拿出了冰箱的雞精塊

爲了我腸胃的安全
即刻銷毀之~
還是江魚仔的比較無油...
Haiz~
我看還是少吃為妙...
畢竟
我平時也吃太多垃圾了!
明天要喝點蘋果醋
detox一下!

小舅母幫我打包了晚餐
家裏的小魔王主動來給我做背景...哈哈~

1魚1肉2菜 or 2肉2菜 = 新幣$2.30
超級無敵很值得
我家隔壁1魚2菜就要 $4.60!!!!(而且不是全魚)
是在TPY的一個攤位
永遠排長龍!
更重要的是...食物好吃
老闆用足誠意!薄利多銷!
生意興隆到不行啊!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