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0, 2009

回顧臺北跨年2009(7)(完結篇)

喲!今天是在臺北的最後一天咯!
下午要搭飛機回家了~

還是冷風陣陣的天氣
天空是灰蒙蒙的
下雨天啊...
這趟來臺北
雨傘還真是必買!

YH樓下的統一元氣舘
又有見面會哦!
這次是林依晨鄭元暢

我個人是很喜歡林MM的噢!
覺得她是個很刻苦努力的小孩~
回頭我再來八卦!

今天的早餐
又是永和豆漿,但是我要吃不一樣的!
沒錯!我不要什麽蛋餅
我要小蒸包
YEAH!好吃!

其實,可以吃到桌上的醋和辣椒
纔是我最終目的!哈哈...
我就是喜歡吃醋

單單去買她的不知道什麽東西
和Ribena再度去了文具店
雖然我愛文具
但是那窄窄的店
我可不想再去擠(我去過兩次了)
沒有喝咖啡的單單
臉色好差...好像頭痛發作...
Haiz~要生病了嗎?
忍一忍...我們就回家了!嘻嘻~

我和狗MM到舞臺八卦
原來是送錢玩遊戲噢!
雖然有些人潮
但超容易爬上舞臺的說

臺灣的媒體哦!張望看看有沒有帥哥...

一目了然...Emm...臺北帥哥比率真的不多...
難怪偶像男子團體那麽受落...wakaka~

人開始多了!
我也被迫被推到舞臺邊邊
卡在前面咯!

藝人來咯!
真的就在路邊下車噢!
我還以爲會搞個聲東擊西~
我想太多的...哈哈!


我有多靠近舞臺
你們就自己看吧~
我的小T 3X zoom並不強力
但也幾乎拍到人家毛孔了!

又是一個細皮嫩肉的傢伙!
天啊~賞賜我好皮膚真的那麽難嗎?(對!要多喝水...現在馬上喝一口!)

林MM和鄭DD在鬥嘴?哈哈~

才不是!
要玩美人抱噢!

老實説,我腦海在想的是...
如果是宣傳“東方朱麗葉”不是好咯!
But,那時候的阿尊尊有夠羞澀~
而且很Kayu...
會很悶場啦...哈哈~
不過好像有KISS KISS噢!
爲了宣傳Mr Goh還真是盡責...
連電視小説都用KISS KISS圖!哈哈!
My尊真的不適合蓄長髮+染髮...

超級無敵很老土啦!
Please dun do tat again... haha~
可是那些muscles要keep!...麒麟臂是無敵性感!SO MAN!

(前天和導演談起,Me最哈金剛芭比這一卦的,導演有小翻白眼~哈哈。)
“不要這樣啦,你都知道,我是個神經病。”
“不認識的時候,看不出。現在知道了。”

其實還真無奈~
因爲我的所作所爲
不符合“安琪力克”該做的事情
只好歸類為“神經病”
哈哈!

聽到有人在用印尼話説
“林MM好美!好美哦!”
一看,是幾個年輕印尼華僑MM
她們叫著林MM的名字
林MM很識DO
即刻回頭望...

迷蒙笑意
再來個含笑揮手say HI!

當然是換來一陣尖叫咯!
可是那些MM們沒有拍到噢~
因爲她們用的是手機...哈哈!
身體瘦到一個不行的林MM
頭其實很MINI
可是鏡頭内卻還有點肉
真要命~
她的身體已經沒有再瘦的空間了貝~
藝人還真不容易當...
爲什麽一定要瘦骨如柴纔是美呢?
也有很瘦可是美不起來的啊!
許X美不是很瘦...很美咩?
(不過她以前有肉,年輕的時候還不錯看噢!我知道,有人要說,年輕就是美!OK咯!)

在準備回去拉行李往機場出發前
我們總算吃到了臺灣的KFC!

豬肉的哦!中間還夾了cheese和ham...
這裡賣的炸雞都是crispy的
沒有original的!(真奇怪!)
而且沒有辣椒醬
只有胡椒鹽
Anyway,還是很好吃!

好啦!我的臺北之行結束了!
Photobucket
Hooray!我沒有半途而廢
終于寫完了!
萬歲萬歲!哈哈~

后記:
雖然沒有買到my尊代言的小林眼鏡嬌蘭的唇蜜...但買了這本漫畫噢!
單單說:“買啦!也不知道你的尊什麽時候會退出。可能就僅此一次了。”
“也對hor,他爲了粉絲不用替身拍武打片,要支持尊power。”
於是乎~
Hum跑去找狗狗借錢!哈哈!台幣不夠...

這兩天整理櫥櫃,發現了這本寫真!
SH*T!我那天沒有拿去後臺要簽名!哈哈~
(尊在部落安慰粉絲說:
其實我的簽名不是那麽重要,重要的是,握手時候,那3秒鐘的交流...)
[must be the IMM簽名會,拿不到簽名的粉絲哭慘之故啦...話説有個素未謀面的小MM,在上一次狗狗幫我要簽名時,找狗狗做朋友,原來她也是這次IMM的受害者,等了4小時,拿不到簽名...可憐的小MM,學業要緊啊!無意閒發現:原來還發生了(點擊--> )幕後事件]
這寫真有介紹一些臺灣的美景哦!
墾丁啊!我下次要去!
哈哈~要練好身材才好去吧...
不要把肥油帶到國外去秀~影響市容!嘎嘎嘎~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