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5, 2009

1980年的5分錢噢!老呀...

五分要拿去捐
一分要給蘆葦...

那天聼朋友說要去捐血
我第一個反應是...
“你的乾淨嗎?”
很多人認爲捐血很偉大
我覺得捐了骯髒血才害死人
而且捐血有擋災之用意
這是我以前一個前輩說的
當然一舉兩得
不過!

我還記得當我看到那些條約上寫著
是否有去過某些國家
或食用任何藥物后
我便不再輕易捐血
因爲我常亂吃葯(補藥啦)...
通常會在做了健康检查后才去捐
而且會特別吃得健康點
我要獻出完美O+血救人

要不是覺得自己近來肥肉橫生
橄欖油也少吃了
運動也不規律
肝指數也不知道如何...
反正就擔心血液不夠新鮮
真想去捐血吃免费面包豆奶
哈!不知道为什么
血换回来的食物
吃起来特别感动... ...

哈哈!我好像又離題了?
本來是清理房間的清
變成清血的清...
哈哈哈!異曲同工wor!

繼續整理房間...
發現這條通行證的挂帶噢...2003年的吧...


清清清!
一切早就該被清除了
原來我有...集物癖
哈哈哈哈!
好吧...拍個照留念吧!

最近發現如何lock focus
好玩哦!


今年除了工作
也要加油學習!
學習和製作有關的...
少接觸不正念
多多正念

清淨
清靜
清純
娃哈哈哈哈哈...(这一PO已经多少个哈哈了?)
我沒有離題喔!
繼續清理舊物!

2 則留言:

單單 提到...

哇,你那張 SPH 的帶子非常有fu說!

humhum 提到...

谢谢!我认真看多一次!
果然有层次感...
哈哈!给我不小心抓到!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