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9, 2009

我恨名牌衣!

我想我今晚會嚴重失眠
也許能參悟人間疾苦
立地成佛...妖精比较确切...
哈哈~

本來只是想買一件像樣的娃娃裙陪跑
雖然不確定
當天會不會突然拉肚子無福消受
怎麽知道
卻讓我發現
這世界“殘酷”的一面...

本以爲什麽DKNY、CK、ARMANI就還挺名牌
也有些心裏建設...
結果從$69的套裙iora看起...BEBE小外套$300++ GStar一件小外套$400++MAX&CO一件娃娃裙子$599(还好没有我的size)...
當我們越看越麻木之際
一件不知道什麽牌子的白色拉链外套要价$1100...
三張震驚卻不敢張開的嘴巴!
当然是溜之大吉!
那是什么牌子
我都不認識...

之後
再看到什麽$300、$400都沒有感覺...$139更加覺得穿在身上是恥辱
眼前的价钱
只是数目字
無痛無癢...
直到走入一間叫alldressup的店内
感覺服裝的設計
還蠻青春feel的
看上一件比較loud設計的衣服
想要試穿一下下...
可惜白上衣沒有了
剩下橱窗内的display item...
店員似乎有些猶豫把display item拿下來否...
OK啦,我能理解...
我今天沒有戴我的blink手錶也沒穿我的A/X外套...(我最貴的戰鬥配件就它們了...當然,其實最貴的是我工作的手提電腦哈哈!不!是我自己!哈哈!*嘔吐*)
TNND我還穿bossini+giodarno逛名牌店...
Well,心想不就小店一間
老娘剛剛在DKNY、CK...其他名牌店跑進跑出...有问题吗?
結果拉起價格牌一看
Kao Biore!!!$1999!!!!
一件Tube裙子而已!(OK,plus很loud的設計)
友人在我一晃價格牌的時候
兩人再度震驚
這一次...不用試穿...LET's GO!我們自己滾...

三個人幾乎陷入“歇斯底里”狀!
早知道我也儅服裝設計師
都是我父母要我當醫生
讀什麽大便理科班
害我這個笨蛋腦袋越讀越吃力
考不出10科A1的成績...
一敗塗地...

重點是那$1999的價格 (马币约$4000;港币约$10,000;台币约$40,000)
重創我們平凡的弱小心靈
(原來那是名牌店啦!好像是The Link的子公司)

$1999對那些10大紅星當然不是東西
可我只是凡夫俗子

之後我發現自己抓起$500++的裙子
甚至是$800++的裙子都麻木了...
原來名牌是個無底洞的誘惑
那種優越感
瞬間侵蝕著偶天使般的心靈
$1999是多少盤sushi呢?

我能救活多少飢餓的靈魂
莫名地納悶
應該說是氣憤...
氣自己在瞬間
竟有點羡慕那些天生有錢人
哈哈!這是我長那麽大以來
第一次覺得
這世界也TNND不公平
親睹有錢人和窮人之間
真正的切割點!

沒錯!
那不是我的世界
硬要擠進去的話
我會憐憫自己
鄙視自己
唾棄自己

終于明白
爲什麽有人賺了一輩子
還要餓肚子
衣服是不能當飯吃的咚咚
可是名牌的追求
卻是讓人得餓肚子
沒飯吃...

佩服名牌大師們
能讓自己的品牌如此有價
不過
我還是恨死你們!

但説到底
沒有好的衣架子身材
穿上名牌也是... 笑話一個
哈哈~
好像其中一家名牌店内的好心銷售員
就親切跟我說:
“小姐,這衣服太窄不適合你。下次有合適的設計再買吧。”
要是換成一般服裝店員早就說:
“哇!真好看啊!不會窄啊,就是要這樣的!你身材真好...bla bla bla。”

名牌終究是有其CLASS所在
但,那是當是你駕馭
而不是被它奴役你的時候...

我看我今晚要好好沉澱12個小時
友人和我都不約而同說
“今天真是大開眼界咯!”

And the重點是
我去enjoy陪跑又不是去金馬or金象
“就是咯!又不會拍你。”
“人家想尊重大會啊。My尊在金馬超帥OK!”
“你是什麽蔥頭?穿OG就可以了。這樣才不會撞衫。”
“對哦!OKOK!”

請大家
不要跟我這個窮酸撞衫噢!
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