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01, 2009

愚人的清明想

本來是不想出門的
愚人節leh
縂覺得在家最safe哈哈~

早上sms老闆要確定開會
沒有囘復
我還擔心自己問了廢話...
哈哈~和my尊合照后
當然要快馬加鞭勤奮工作
還要complete下個mission的

說真的
一房間的人衆目睽睽下
等著你拍照
看著你拍照
那滋味真的好像怪物一樣(動物園的animals,我知道你們的feel!)
but,爲了紀錄和my ...眾帥哥們(不能偏心)在同一個空間的moment...
豁出去了!哈哈!
而且是金牌機會
聽到933 DJ 還在跟宣傳討他們和4子合照的照片
我小得意哦

可是,沒天良的六尾良
還以爲我的照片是合成的說!
open your lao kok kok eyes la! hahaa~
難道看不出我除了比較mini
可是完全blended in的 Hor~
不過
他對我沒有飛撲倒在my尊胸膛裏
很是意外...哈哈!我是欣賞美色
賞花人采花賊
差個十萬八千里OK!

OKOK~回來主題
就在我到了公司附近的mrt時
Boss有urgent meeting
我的會議取消
哈哈!我只能說...老闆不會被別人April Fool吧?

其實我是混開心哦!
可以去圖書館...

清明來了...
...又夢到外婆了...
這次不是要吃東西噢~
好像有個小要求
星期六應該能確定
我的夢准不准了...

鬼魂到底存不存在
我真的不知道
我很多表弟表妹都有第3眼也看過無數
而我在不同時段夢到的外婆
都不一樣的支離破碎...(外婆是被火化的)

第一次夢到她出現的時候
超搞笑的
我好像個瘋子一樣
一直叫她不要過來
其實她都沒有動
只是默默看著我...哀怨...失望...
我後來很後悔

不過以後我夢到她
我就沒有那樣大反應了咯!哈哈...
有時候還有一些陌生魂

這是不是表示人過世了
還存在呢?
還沒結束噢...
所以活著要好好做人
以後才能好好的繼續...

書上說
人要有自覺自律
不能因爲周圍的人都不正經
自己也隨波逐流

是非心要有
什麽灰色地帶
no no no...那是給自己犯錯的藉口
錯就是錯!哈哈!
違背自然就是違背

錯了
可以包容不能縱容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