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8, 2009

六尾涼的牛一

哈哈!公司的才子過大壽
又是yum yum 的時候咯!
以下又是yum yum照...
沒辦法
吃吃吃好象是hum hum天生的宿命!*感謝各路神明*

先來給店家打個廣告!嘻嘻!
價錢如何,我不知道喔~
老闆堅持他付賬壽星慶生!
人真好噢...
“Boss,我要找my尊演戲!”*狂跺腳ing*

老闆視而不見
掉頭離開...

Ok,大家吃飯吃飯...要吃飽飽噢!

韓國茶(是麥茶吧?)好喝!


小菜們也不錯吃!



噢!My泡菜!My LOVE!我們前世一定相愛過!


某人稱之爲“人肉”的咚咚!哈哈!

看起來有點恐怖,卻意外地好吃的白切肉
可是怎麽不白

蔥餅!YUMMY!好吃!脆皮噢!裏面真的有菜(蔥)!


秋刀魚(我應該沒有記錯名字瓜...)任點哦!
噢!忘了說:“我們是吃BUFFET!!!哈哈!”

全屍出動的魚兒,一時間Hum也不知道該怎麽取鏡
突出它修長遺體,讓死相好看...
“魚朋友,我會繼續不斷學習的!”

一人一碗人參雞湯!怎麽沒有看到人參的鬍鬚呢?


燒烤開始啦!

架勢不錯的壽星公
幫忙烤著食物...
可是我很納悶
他總是會夾了生食后
毫無‘忌諱’地夾熟食...
也不確定食物熟了沒有...

哈哈!原來他是個不下廚的公子啦!
我真是哭笑不得~
可是,他的架勢
真的很有那種常幫人燒烤的feel!
哎呀!壽星公最大
其實应该好好吃就可以啦!
雖然我是習慣性等吃的人
但需要下手勞作的時候
我還是很樂意地!
別忘了!我是性格分裂Hum啊!

結束前,大家大合照
發現有靈異物體出現哦!
可能是外星人路過

不排除靈異事件
可能和這個燈光有關...
哈哈哈!

這世上是無奇不有
真真假假
假還沒有被揭發
就是囖!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