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08, 2009

封·度

原來風度這咚咚
在這片土地
已近乎乾涸

從我身邊的人開始
屈指可數
就連我以爲有點風度的
也不過是我自己的幻覺

好可怕的教育制度
請問您是怎麽做到的?
造就出一群自我為中心的神童?

沒有風度的父親
要教育出有風度的孩子
行嗎?
老師上課沒告訴你:
“上面歪歪,下面不乖嗎?”

我真不敢想象
再過10年后
滿街高IQ零EQ機器人

如果可以全家移民火星兒
就快點吧!

你有試過
拒絕陪人吃飯
還要被酸的經驗嗎?

開什麽玩笑
一不是陪酒小姐
二不是陪游女郎
三不是辦公時間
在家發呆發臭...
又沒腐爛生蟲
有罪嗎?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