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07, 2009

Hum的報恩

答應感謝麥香雞出面
讓我和my尊呼吸著同一平方公尺内的
這就是酬勞!哇哈哈~

春葉——血蚶
Humhum出賣其他hum噢!


麥香雞忠於原著的要求
小盤zoom拍
也給您奉上啦...
And what must you say?
Thank you to who? ...Hmm?

飽餐後
來杯咖啡
聊聊天~


又被說我是笨蛋
不會把握機會
那天應該多說兩句話嘛!
(事後插播:認真一想...ok,認罪。1 沒關心他的腳,2沒說tambah minyak...*POK* 一棒子K過來!
“要你找人家合作!不是當粉絲!”humhum倒地,變成血hum...嘎嘎嘎!*苦笑著*Haiz,別提了,偶是失敗的粉 ...我會一直自責到下一部劇收工)

Halo,我已經很勇敢了Hor!
背負著被人笑話的命運...
(雖然我後來發現,其實他們都是妒嫉我!哈哈!
當你很堅定要做一件事的時候,天地都會給你讓路的!-楊X娟除外)

有個雞蛋餅更誇張
他居然跟我說
“你應該把PC1 dvd給他。”
“你不是說請不起他?”
“給了再説啊。”
“可是,你說拍他,會死。”
“哎呀!要是人家真肯演,死也可以安排啊。”
“那你幹嗎不早說?”

Kao Biore!
明知道我是什麽話都儅真話的人
還跟我口是心非!
哈哈~
也許大家都把我平時說的真話
當成假話了
haiz~

Anyway Irene婆婆都說了
兩年后香港發展...五年内專著事業!
先做出成績再說吧~
其實,我沒有特別相信否定
但我願意循老婆婆說的這條路
因爲我知道
它會讓我變得更好、更勇敢噢!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