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6, 2009

太多

突然有种嗜睡的感覺...
哈哈~

習慣性低調的我
喜歡胡思亂想的我
總是會緊張地
為還沒發生的事情
精神緊綳

我相信自己和某人是同一國的
只想靜靜地寫
是的...靜靜地...

太多雜念就會混亂
太多理論就會匠氣
太多教義就會刻意
太多眼淚就會煽情
太多口水就會冗長
太多自我就會枯燥
太多太多就會失去----精華...

但沒有這些太多太多
又怎麽精益求精

想太多
已經是我的宿命~

要去看醫生了
舅母說,她同事因爲頸部一顆肉瘤
證明是癌症第4期... ...
我的莫名肉瘤會痛,應該不是那咚咚吧?

我很難不無時無刻都往壞處擔憂...
雖然我努力把笑容挂在臉上:)
那只因爲我不喜歡看到臉臭的人
“己所不慾,勿施於人”
小學的老師這樣說著...

人生越來越夢幻
一切真的會因爲
想著想著
就有人把機會送上門...

有些可怕,有些無措
請老天保佑我身體健康(我會努力想著,我會健康
並賜予我足夠的智慧去應對挑戰
因爲
不想辜負您的好意~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