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1, 2009

當美色剩下又老又色

真糟糕...
看了一個單身女主持兼創作人(so call才女那種)的部落...

滿腹墨水
兼有想法
文筆有文有路

偏偏那張和my尊合照的POSE
幾乎整個人從背後挨上前
看到小尊尊眼神中的不自在
表情就一個僵
Well~我沒有一廂情願的認爲噢~
有證人也看過de!(不po照片,是爲了女生的面子wat!)

總之
怎麽看都覺得是個裝清純色女
噁!
哪像燕子客
坦蕩蕩的婬蕩...哈哈!

就因爲看不下去
突然開始擔心自己
是不是要快點隨便把自己嫁掉?
證明自己是有价有市呢?

超可怕呀!

再有才華的女人
老了...也只是給人任意唾棄
就好像我現在
無情地譏諷一個和我素不相識
無仇無怨
或許我在街上跌倒
她還會善意地過來扶我一把的才女~

是嫉妒她的才華嗎?
如果是這樣...我還放心點
只是...
我真的就是覺得她很色...
haha!
我向來淡泊才華
美女比對才女有feel
(那些很天真很傻,隨便張X腿的美人除外...虛僞者也除外...)
這一點我和my尊一樣
嚴重憎惡虛僞

HUM甲:等等!那我會不會虛僞?...
HUM乙:我只是ACT CUTE而已!
HUM丙:虛僞是很嚴重的OK!
HUM丁:是咯!虛僞是欺人,ACT CUTE是自欺。
HUM人:Kao Biore!你們說得好像真的一樣。

要選擇又老又色
還是慈母多敗兒的角色呢?

Emmmm...*金豬獎大導李hum深思著*
“以你目前的外型和毫無演技的演技...
裝瘋裝傻裝青澀比較適合你。”

無聊hum又在發無聊瘋了...

後記:對了!昨天看到一個前編劇朋友,和新聞主播連綫哦!聲音還真不賴。儅過兼職DJ的她,現在是新聞記者了哦。她的生活也一直精彩中,真佩服有家庭還能兼顧事業的女性。我是一次一件事的那種笨蛋...所以,現在還是專心工作吧。儲蓄養老金要緊!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