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7, 2009

你是自己吃出來的傑作

其實
我認真覺得
吃是可以不肥的!

日本餐除了‘天婦蘿’和鐵板燒
基本上sushi刺身
都沒什麽油炒or炸

我以前常吃‘日本不肥
每次都吃到幾乎在地上
也不見得長小肚子...

除了一般常說的新陳代謝放緩問題
我覺得是所吃食物的處理方式啦!
西餐中餐多經過廚師煮炒
過程中的油鹽糖
肯定下手無情!

然而我吃日本餐
的是wasabi和醬清(誰有本事吃wasabi吃到變胖呢?)
而且邊吃sushi時候
都會喝綠茶
健康寶寶啊!
低脂肪啊!!!(低頭含恨望著腹部的肥油!我要你們變成肌肉!)
難怪日本人是長壽一族
連洋人也要跟他們學習!

昨天在OKTO
就看到洋人介紹日本餐 ...
其中出現了鰻魚飯
雖然處理鰻魚是挺殘忍...
不過快刀师傅
應該能減輕鰻魚的痛苦吧?
可憐的鰻魚河豚
瞬間被拔一身的皮...
魚嘴還在開關著...
一定很痛...

上次鰻魚含毒事件
閙得沸沸揚揚
害我一直不敢吃

但,昨天看到節目中
烤著多汁的鰻魚
我就默默決定
今天要吃日本餐啦

想吃就吃!(尊名言之一嗎?我爸爸和小舅母也很愛這個口號。)

哪怕是很白痴地自己一個人
去餐廳
我也OK的...

自由是很寶貴的東西
你沒失去過
不會知道
一個人的瀟灑快樂...

果然是100%人馬座入格!
崇尚自由
哇哈哈~

來看我拍拍的食物吧~
我要學習享受食物
而不是暴飲暴食...

我就是要吃WASABI!!!!!! Yes!


原来吃ala carte的话(因为我去的时候,还有buffet吃)
红盘($5.99)食物
买一送一

現在的HANA MAKI只有3顆...
haiz~
錢越來越小
東西越來越貴
通貨膨脹
經濟蕭條
世界末日soon...

想吃就吃!想玩就玩!
哈哈!真好的藉口

Anyway,今天我贵精不贵多
所以不吃buffet咯!(不然要吃10盤$2.99的sushi才能囘本...*嘔* )
這盤算的哦!三文魚片...兩三口就搞定。


主角登場!噠啷!!!!
鰻魚飯!UNAGI DON!

焚化爐hum說:
“鰻魚好吃,飯煮不夠‘開’!送錯桌子!食物來到我這裡,掉了10度飛輪海(Fahrenheit)冷掉了一半!加上被我拍拍一下...又掉10度飛輪海...還好我不是來調查的美食家,不然你們這盤鰻魚就要丟大海了!”...

其實
比起非洲饑民
我還嘴叼什麽嘛!
本來應該吃$3.50的炒果條(天啊,現在$3在foodcourt,根本都找不到東西吃...)
我去吃了$25++的一餐...Err...
世界末日就要来了嘛...
不吃白不吃...

對那些賣$2.30兩菜兩肉菜飯老闆們
我深深向你們致敬
謝謝你們在這經濟不景
還是堅持造福食客
你們一定會生意興隆!
中馬票、多多和福利彩!

好心有好報啊!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