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6, 2009

經驗不等於零失誤

我終于發現不論廣播或電視上
能注意細節的人真的不多
哪怕是有經驗的老手,也有失手的時候...
看來,我似乎不該對新手太苛刻

“你爸爸對你加入娛樂圈有什麽話説呢?”
“他怕我太累,不能適應,特別是我的性格...bla bla bla”
“那你媽媽呢?”
我心頭一緊!
雪特!他媽媽不在了啦!
“我媽跟我說 Bla bla bla”是另一把聲音
原來訪問另外一位了...
害得我一把冷汗

電臺訪問,聽衆無法看到dj在跟誰説話
有些dj會不斷提起藝人的名字
讓聽衆有個‘畫面’可看

其實,只要稍微在聽衆的立場一想
這樣的失誤是可以避免的...
又或則我應該站在dj的立場
包容點?寬容點呢?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