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08, 2009

回顧臺北跨年2009(6)

延續上篇...

早上起來
大家準備去吃早餐...
經過Jun工作的----博物館

可是沒有進去參觀噢~
因爲...
早餐對她們很重要!哈哈~
我是一個不常吃早餐的人...(坏習慣)

臺灣的正宗永和(合)豆漿
和這裡的比較
有差別嗎?(噢對!她們說油條!)

老實說,我只是覺得豆漿好燙!!!
要喝快點,馬上就滿頭汗
因爲我穿著小熊冬裝!

比起海鮮鴨血
這些帶甜和澱粉類食物
就還普普咯~
沒有讓我飛天遁地高呼的feel...
... eat to live。

倒是Jun後來說
原來咸豆漿
可以加麻辣油or醋(我忘了是哪個)喝的!
這個讓我很好奇
可是腸子有點水土不服
爲了接下來的幾頓
還是不要喝太多豆奶...
免得腹脹噢!

這些不知道什麽電視臺的小van
可是在等新聞哦!
聽説這裡是警局重案組
隨時有東西拍噢!
真是厲害...24小時守著...隨時候命

名副其實的狗仔車!有張狗嘴巴!可愛!

在YH樓下,竟然有Fish Leong的見面會噢!
真巧!

哈哈~這個拿著板板的老兄,你真搶鏡頭哦!

Jun來領我們去吃午餐咯!
這傢叫La Bambina的cafe,環境很不錯哦!
連廁所也很花心思

以上只是我吃的食物~
麵包好像是老闆自己做的
香噴噴熱乎乎的哦...
我怕吃不飽,叫了豬排面...(喜歡)
可是,我看到Ribena吃的南瓜米飯(也喜歡)
還有其他人吃的那個...
海鮮意大利面(名字是我自己取的)...更喜歡!

這裡的每一樣食物
都很認真準備
看得出老闆以顧客至上的用心

我在冷冰冰的氣候中
叫了杯咖啡浮冰,好好喝!
本來是為了提神才喝咖啡
但看到這圖...我還依稀記得那咖啡的濃郁哦!
(冰咖啡也能有咖啡香,可見老闆誠意十足)

而且雪糕中有冰塊!符合標準浮冰必要條件!
喝到最後一口咖啡的時候
還能吃到雪糕!I LOVE IT!

這個餐后小點...賣相很棒哦!
老闆見我們人多,特別多加了“哇浮餅

其實
齋吃這個香松“哇浮”配搭冰咖啡...
有种說不出幸福感

一種世界很美好的感覺...
哈哈~有那麽神嗎?
哎呀,就那個moment的feel咯...

以下是因爲my尊在youtube吃著...被阿單看到
經Jun帶路,我們便來到這家老字號店鋪!
賣什麽?
蜂蜜蛋糕

Yeah!我又吃到一樣人家吃過的!
嘻嘻...

這是挑戰我味蕾成功的甜食--- 粉圓冰!

又是一家老字號店...讚讚讚!
如過熱帶的這裡,有這樣水準的冰!
我應該會常吃!

臺北的蠔煎(蚵吖煎),比較多粉漿...

也許這攤不是最讚的
所以
我沒吃出什麽特別~

每次看娛樂百分百,主持人說去錢櫃...我還一個blur~
原來錢櫃就是這裡哦! 可以唱K噢!


等地鐵的時候...看到紀念堂三個字...
來!拍一張!紀念到此一游


終於,我們來到了...不!是士林夜市
哈哈~不知道爲什麽
我老是說吉林...Haiz~吉林士林,傻傻分不清楚!
(剛剛在打字時,還差點拼出JI字...)


來到夜市
尋找著這個在網絡被強力推薦的----444爆醬排

乖乖拿了號碼牌
便排隊等待
在這裡
我只能用人多地方窄來形容~
很幸運地
隔壁攤位有空位!
該攤位老闆賣的是臭豆腐鴨血
見‘血’眼開
馬上點了酸菜臭豆腐鴨血

可是,根本比不上Jun帶我們去吃的鴨血
那種QQ彈牙的嫩度
還有鴨血的厚度
不是家家都有的哦!

今晚Jun和單單去見另外一位臺灣朋友
然後還去喝要罰站的咖啡!哈哈~
而我... ...

來到臺灣
當然要喝一口臺灣啤酒
喝了酒後
特別好睡噢...

就這樣
我又過了一天!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