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02, 2009

妹妹論

昨天看上一件衣服...
沒有跟舅母借折扣卡
考慮了一下
就買吧...

隨口對服務的auntie說
“有卡有10%噢?可是我沒有卡...haiz...”
“去跟那個阿姨借啦。”
“huh?沒有關係啦。”我剛剛只是隨口的牢騷
“Auntie幫你借啦!”豪氣的auntie
一早就遇到好人,我都忘了當天是愚人節
可能順道去拜拜godmama
有good luck吧!

那兩個阿姨人也好好
大方說OK
我確認能給對方到分數,才好意思麻煩人家
但人家卻是爲了能讓我省錢啊!
我有時候就是撇不開祖傳的小家子氣...

怎麽知道~
阿姨自己此刻才發現自己忘記帶卡出來
哈哈~ 我說算了...阿姨自己在猛找著

服務auntie這時候
來到我身邊
突然把一張卡進我手心...
讓我去還錢
OMG~
我們素未謀面
爲了幫我省下幾塊錢
人家竟然這樣幫忙
真是感動...

您兒子是帥哥嗎?
這樣正義的阿姨做家婆應該不錯...
哈哈~

而且開口閉口都是
“妹妹...妹妹的...”
娃哈哈...Auntie很喜歡我噢?

本來以爲auntie這樣叫我只是巧合
結果
回家路上買了盒mee siam
那看來20來歲的女子問道:“妹妹,要辣椒嗎?”
肯定是因爲她在那高処45度鳥瞰下來
我變成了‘小不點’
哈哈~現在都叫顧客妹妹?不是小姐了噢?

不只是這樣噢
一直歧視我哈my尊的sotong師傅
看到我發給她的mms
馬上要我email原圖給她
還說“值錢!”

然後看了圖后
她居然說:“你好像小孩子!”
是褒還是貶呢?

不過
單説:“你竟然有下巴(halo,我又不是阿飄)!麥香雞功不可沒!”
xlw說:“你和他們一起,看起來瘦哦。”
黃藥師:“你可以瞑目了。”我choy choy choy!

my尊最棒!會配合我的高度...
哈哈~

看來我該轉型了
no more cute cute look?
...but angelic 不是 cute cute的嗎?
減肥先啦...

我的左眼好像嚴重老化
居然看到“飛蚊”...
i thought 我正在返老還童中...
怎麽視覺卻退化了呢?
Haiz~
都說這一行不好玩啦...
要不是爲了我的...
我才不來趟這渾水!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