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7, 2009

不吃不開心

昨天沒在慶功宴找吃
本來要感受my尊在慶功拍拍的feel
可是
那裏真的太多官腔了...
當吃變成了交際應酬
我真的吃不下去...

Boss如果要能哈拉的員工
他大可以信手拈來
算了吧~這等哈拉事不合乎我
功高蓋主的後果
自然是五雷轟頂
加一盤炒魷魚燉冬菇~

不過我想
昨天老闆應該也有想*LUP*一腳給我的感覺吧?
因爲只要一爬樓梯
就會聽到我在抱怨~哈哈!

沒有冷氣的地點
我也碎碎念~

本來要吃
發起人肉骨茶
結果要等...

很熱哦!
而且店員態度so沒禮貌
有名又如何?
我買服務
不買好吃

滿牆的藝人海報
要是真好吃
就不用打廣告!
(哈哈~我是一肚子火遇到了油)


我想我是真的累了
想要回家睡覺
畢竟今天這樣b***hy的遊戲
很耗我小天使的能量
荼毒
當然要快點回家睡覺...
哈哈~


我曾經試過比較合群點
可是我發現
別人的嘻嘻哈哈摟摟抱抱
完全不符合我想要的
嬉笑是假的
擁抱是空的
那種感覺
比什麽都沒有
還可怕...

負能量很重的地方
讓人很不舒服


終于
我們找到寬敞的文東紀
有冷氣!有良好服務!
這才對嘛!
再好吃的地方
搞到氣氛緊張
好像趕客一樣
sorry咯!
不吃又不會死
吃了一肚子氣
那才會鬱悶死!
(重點是,我這樣的裝扮到處去吃...本地人不會咯,只有藝人or BIG 6 !)

來一張!廣告時間!

虛榮浮華!
哈哈~罪孽深重...

我很多照片
回家在電腦一看
了~Haiz...

拍照真的是要練的~
我突然發現
原來沒有練過的
拍出來的照片
真的很容易...

其實
最開心的時刻
就是拍食物!




這個苦瓜排骨,好吃!


這個生魚雞湯...讚讚讚!魚肉都變成雞肉的味道!


超好喝!
一定要捧場哦!

号外:我发现我的小T70,如果set VGA拍照,可以zoom很远很远哦!虽然不会很sharp,但也算清楚啦!还有,手机拍照,比相机拍出来瘦哦!我要做韩国的减肥操,那天小舅母听我一说,马上积极说要天天做!哈哈!我也要!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