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1, 2009

造假·拍·假照

單單之後
另外一位
可以拍出my 卡歪伊*心虛*可人姐姐的傑作!

哈哈~
白色上衣能把光反射在我臉上
讓我更一些!
但是要小心變胖咯!
(不過可人姐姐最厲害把人變瘦,所以不怕不怕!)
重點是
我喜歡白白的自己...哈哈!乾淨乾淨feel!呵呵~
白雪公主you know!首要條件就是
same as 白馬王子!哈哈!


Kao Biore!我居然有麒麟臂!...
ok,maybe i should say 山豬手...
還是不要侮辱神聖的麒麟!

我覺得用finder很不好...
久了一定會擠出魚尾紋噢!
哈哈...
如果拍照能賺錢就好了!

十年前我說過...
“如果寫字能賺錢就好了...”
也許十年后
拍照真的能呢?
But,我到時候一定又有新的grumble了咯!

攝影: 可人Yeo(Nikon D90)
模特兒:Hum (Sony H50)

後記:以上有兩個Pose,my尊也擺過噢!哈哈~不是我要這樣擺的;是攝影師要求的,plus她一定是發現我的cute,不然,也不會主動要求我做model!真是我的榮幸!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