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09, 2009

心·照

我的小T70送去維修了!
期待你早日完美歸來...

那天被我掉地+淩空翻身後
小T的門就一直不能関好

J8的sony小弟就說
如果沒有warranty就算了
等門掉下來才修吧~

我也這樣想
怎知在我為之前新買的大H50
報warranty時
意外發現
因爲我是網上註冊
小T還有額外的3個月保用
這個月底才死期噢!
YeePee!

除此之外
我還發現my sony有提供e-learning
教導拍照技巧
我也有個免費課程可以報名
上次小T的我沒有去上課
這次大H也有噢!
待我安排好工作時間再説吧~

看到大師們拍出來的照片
好有生命...
心裏是wow了又wow...
我也要拍那樣的照片

明天小舅母要去那個sungai buluh(忘記怎麽spell)
有跟去的衝動
可是還沒搞清楚相機功能
而且擔心被小孩干擾
哈哈~(真正的大師是會把其他不相干的東西儅隱形的咯!)

專家說
越拍越多就會越進步!So?明天?我還在考慮...*懶*

我發現我開始愛上攝影了
從受不了朋友老說要去上課
到我對這個能捕捉美麗的玩意兒
開始有感覺了...
原來是有技巧
原來是可以學
原來...
這世上的大師
都是千錘百煉出來的
天才只是QC失敗有的意外

也許
只要我天生愛‘美麗’的神經被觸動
就會用老命去投入了噢~

縂比花時間七嘴八舌
不如
安靜做個認真的女子
讓美麗加分
更有意思貝!
哇哈哈~*嘔吐*

今日感想插播:
人心真的是很神奇的東西
心中有什麽
就會左右一個人的所作所爲
心中有鬼、有刺...
最後都會歪曲了結局

你心中,藏的是什麽呢?

微微被削下了一塊心肌后
我開始明白
隨心所欲者只會隨心所‘遇’...

朋友說
想要遇到什麽樣的人
就得先看看自己
是什麽樣的人

物以類聚
不過就這樣簡單...

無私付出?不求回報?
那只有笨蛋才做得出
沒錯!笨蛋才這樣...
何苦假裝笨蛋呢?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