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04, 2009

尊·重的決定

昨天到公司曬命我和my尊的合照哦!哈哈~當然啦...還是被人酸咯。so what?我喜歡我喜歡的咚咚

一)不違背自然,二)不殘害忠良

看到粉絲們在灰色情緒籠罩的儅兒,還不斷表示支持mr goh最後決定(當然也有些反對,但都用溫和態度啦~)

我突然看見,什麽偶像就有什麽粉絲的道理(不排除還是有老鼠屎);看來粉們都算夠冷靜(至少在回應的文字上~),原來大家在熱情之餘,當需要面對突發狀況,也還是很理智的噢!

我還記得第一次在大馬見面會,那毫不考慮髒否,就熱心幫頭號粉絲揉著抽筋腳板的陌生姐姐是吳尊后援會的粉噢~

曾幾何時,有個陌生人大帥哥會bother to提醒你:記得喝水,多吃菜,吃水果,多運動,不可以懶惰!然後,每PO不忘一quote:要你珍惜生命,要你勇敢,要你加油,要你今生無悔!最後,還不忘告訴你:感謝你給他的回憶,也答應每次見面,真誠握手,必定要給你3秒的眼神交流(這個絕對不是說爽而已)

因果是個圓(緣),种什麽因得到什麽果,就這樣簡單

用心的偶像,本來就該擁有用心的粉絲,造就最完美的演出。這場和粉絲之間,3年的完美演出,會這樣結束嗎?還是將有新的方式延續呢?拭目以待吧!

是絕對有條件,隨時掉頭離開回去汶萊當貴公子...只是他也曾經是個瘋狂粉絲。

粉絲的心

好了,我沉澱夠了...你們可以繼續聼今年入圍紅星最佳主題曲之一...so 激勵的歌...Let's move on...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