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16, 2009

my sony小T终于出院了!

Yeah! 小T70修复成功
一切完美
開心呀!又可以帶它出門拍拍!
干脆就在晚餐时
順便拍拍吧!

食閣的韓國餐...(其實價錢不如廣告招牌般說的便宜...)


我的石鍋拌飯

味道不錯
合我的胃口
甜中有辣


這兩杯Chendol就很抱歉了!

$2.30一杯!而且我們都還沒有開動...
一杯都不滿... ...
我要去汶萊喝ABC啦!
起碼拍出來的圖圖好看多!

剛剛放工的可人姐姐來陪我們la kopi!
結果,還請我喝免費咖啡浮冰噢!

覺得好像愛斯基摩人的家!
始終還是拍不出想要的fu...


這一張是不是我自己拍的?
倒影很清晰喲!感覺不像我拍照的手法...


可人JJ的晚餐,她說五顔六色
最適合拍拍!
但,我發現自己好像對綠色的咚咚
不是很懂得發揮!哈哈!

我本來要慫恿她吃蛋糕
那我就可以抄襲汶萊一位叔叔
拍攝蛋糕的手法!

去了洗手間回來
桌上突然多了一籃薯片
可人JJ把餐巾遞給我
讓我自由拍
哇!壓力咧...兩位大師在觀察著...

當然要拍出自己的風格咯!
因爲copycat在大師面前
一眼就會被看穿的唷!

大師們討論著:“嗯,她學東西挺快。”
哈哈... ...
給我多點時間
我是去年才正式懂得用相機
上個禮拜
才知道lock focus的正確用法

要不是马来西亚那场“花样”见面握手会
发现自己需要小相机
学着人家到處拍
可能我到現在
還在用手機
隨便拍了就算噢!

原來拍照
真的是可以有成就感的唷!
感謝發明數碼相機的仁兄
您和發明電燈和電視的人一樣
讓我深深感激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