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04, 2009

庸所以擾

真是傷腦筋...
基本上
我喜歡的layout
都會框住我的smiley...

看來...
魚與熊掌
千古不變活在取捨之間
人生本來就是
矛盾+自尋煩惱

哈哈~
號外:終究還是讓我想到辦法讓框框看不到噢! 變通是很重要的!Yeah~偶可是IQ 110的小天才噢~當年把我從第一打到第二的傢伙,現在已經是大學講師了!haiz~我也太小時了了得過頭了...不哈拉了~要去掃墓了,下一PO繼續我的臺灣2009,若無意外的話!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