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1, 2009

雜食記

健康但本錢其實不高卻不便宜的早餐...

可是吃著每一口都覺得
自己是健康寶寶


美麗的蛋糕...
最近要找紅色主題的畫面...這可是自拍的哦!厲害吧我!


紅色主題...Red yummy cheese cake?


可愛的Cupcake...


這個蛋糕最好吃!有brandy泡過的berry哦!
冷冰冰的cream!我喜歡!

可是...我吃蛋糕的quota有限
吃了一塊後,再吃下去
我會莫名其妙地想吃咸食
本來以爲是心理作用
卻是真的會如此呀!

幫店家打個廣告一下下!


My dinner!Yum yum...我還是喜歡吃正餐...

喜歡日本餐...
百吃不膩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