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2, 2009

怪·誰?

今天沐浴時
又有個超人領悟越正常的意思=不正常)

小時候
老爸常愛投訴我的鼻子
怎麽一點都不像媽媽的
也不像他的半塌不塌
而是完全徹底扁塌!

然後
又nag nag我
怎麽沒有媽媽的尖下巴

我說我的老爸
我也不想‘繼承’你的圓圓臉呀!

就這樣
這個遺憾
讓我變成了高鼻子鵝蛋臉擁護者

但...
今天我突然覺醒了!
其實老爸一直是在痛苦自責呀!

他一定是用心良苦
希望生個好眉好貌的小孩
所以才娶了漂亮(他認爲啦!哈哈!)的媽媽呀!
本來都是為了我好!
怎麽知道
我卻偏偏‘繼承’了老媽不夠整齊的牙齒
虛弱體質
咳嗽and鼻血
交錯地填滿我童年歲月~

當然還有那海龜蛋臉
至今依然還沒有進化成鵝蛋

我不是唯一受害者貝!
老弟的單眼皮
也被nag nag nag...
可是老爸好像忘了
單眼皮眯眯眼
可是他自己的註冊商標

感謝神明...
還好賞我一對雙眼皮
(不!是一只,另外一只是我自己刮出來的!厲害吧!)

重點是
老爸...人算不如天算呀!
但我還是很感激
把我生得五官端正
謝謝您
沒有把單眼皮傳給我!

真是嚇死我了!好險呀!
哇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