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2, 2009

早餐的心聲

吃早餐有那麽難嗎?
我已經快一個星期
沒有吃早餐
不是我不要吃

是我睡醒都12點了
Haiz...
不然就是趕著去上班

之前老闆還提醒我
“吃早餐沒?你不是說要做健康寶寶。”
是咯!
我要做健康寶寶!

我是怎麽弄亂自己的‘時鐘’
居然可以晚上4點才‘搞搞豬’
就爲了看不卡的Youtube...
好聽稱之爲research
但其實也是順便爬八卦帖
自娛!哈哈~

不行這樣啦!
會老的!(人本来就会老,是很快老
最重要的是
網友說小尊尊提醒粉絲吃早餐了
哈哈...
人真的很奇怪
同樣的話
不同的人來説
力量就很不同

這就是人和偶像之別
也是偶像和神之關聯
被崇拜著是他們的宿命
試想想
同樣的話
不是沒有聼過
只是當時有人跟你說
你不想聼
直到...
那一把遙遠的聲音出現...
其實它不過是
觸動了你的心

So call...
心聲

所以你願意聼
也聼進了

As a result of tis...
I must go eat my breakfast now
ya, it's 1:10PM still breakfast...
cos lunch will be ard 4PM then *pengsan*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