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1, 2009

吃喝聊樂

昨天被公司兩個比我胖的人
嫌棄我胖...
Haiz!我知道!
我要減肥

可是...今晚有人請客啦!
食神上門
如果say NO!
以後會‘沒好吃’的!

我可是感恩地吃著每一口飯
雖然我“憎恨我自己”嘻嘻~

24號還有一攤(可能會取消)
我26號應該不可能瘦5kg
脫水最多也只可能扣除500ml... ...
試過寫稿兩天兩夜什麽都沒有吃...
馬上少了3kg!(可是會短命)

算了!
可能我就是要肥美肥美可愛...*嘔吐*
吃了再説
也許自從我媽媽不能吃好料以後
她的食神也給我了貝...
我會好好發揚光大之~
也努力把肥肉变成肌肉

來咯來咯!
有人請客咯!

最愛的蒜頭辣椒


一到目的地就餓扁的我
看到這辣椒蛋蝦球
OMG!食神papa!我知道你是我的!

我也會好好愛食物
雖然小時候不懂事
愛把飯倒入水溝...嘻嘻~
But now,我改過自新了!
一滴血汗一粒米呀!


好吃的蝦醬雞
Ok...我有克制...吃兩塊而已噢~


“月石頭”魚爐 YUM YUM YUM!


金針菇炒菜的效果
不錯吃哦!


謝謝菜頭單請客!
好啦!今天開始
我們要吃清淡咯!
食神papa要保佑我有好料吃
吃不胖哦!

有辦法了!
天天看到帥帥的Mr Goh教練
就會吃不下了!
哈哈~我要去汶萊的Fitness Zone
難得麥香雞居然有興趣一起去哦!
OKOK!我新劇搞定后
咱組團去汶萊!
我要喝ABC!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