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2, 2009

想·時間停止

無意閒
游到了一些學妹的部落
我才赫然發現自己的生命時鐘
好像偷偷放緩
它不是停止
也沒有變坏

只是慢了...
也許慢了十分鈡...也許更多...

不知道什麽時候開始
我已經忘記了
長輩會老
小輩會長大

青春不會在時針靜止的時候
蹉跎零點半秒鈡
驀然回首
我又得到了什麽呢?

從小
我就計劃著‘逃亡’...
拒絕過正常人的生活
不要用家裏的錢
不要看人臉色

我要自由
就這樣簡單

看到其他人
正常的過日子
我衷心的祝福著你們

而今學妹們
不再是停留在我記憶中的小妹妹
她們是人家的妻子
孩子的母親...

是的
這是最簡單的人生
也是最美麗的生活
看到她們開心地組織家庭
我深深祝福著

能和自己想要一起生活的人
一起努力
是美好的事情

不要問我
未來有什麽打算
在我把靈魂出賣的那一刻
已經不奢望
有人會幫我把它贖回來

*****

不知道吃錯了什麽
安琪力克居然突然moody起來
難道今晚是月圓?
農曆三月二十六...(是什麽月形呢?)

*****

這世界真的太多太多讓我好奇
我想懂太多
別無選擇
還是要把時間止住
慢慢去看清楚...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