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0, 2009

黃小熊&黃香蕉

“淩晨4點多PO完臺灣行的主人,今天12點才睡醒。當然沒有去走走拍拍咯。突然興起的她,抓了我和banana一起拍噢!”
“看!我像不像在沉思的可憐蟲?...”
“主人說,她要的主題是...香蕉的偷窺...哈哈...怎麽名字那麽A?”
“這一張我好黃哦!主人忘記了她是放了什麽setting,但問題是,這纔是我本來的顔色亞!”
“主人說,香蕉是主角才對,所以我必須被‘打朦’...哼!乾脆馬賽克好了!”
“終于給我特寫了!這相機還真不賴...要是我有毛孔,一定無所遁形!”
“黑白的憂鬱...我應該把頭再壓低一點...”
後記:主人突然為我想到了名字,叫黃小熊...*昏倒*很沒有創意對不對?她說,因爲這樣,以後可以叫我黃小X...黃小叉...這個纔是重點。她又要去整理房間了,一百年都整理不完...真是受不了她,她的尊前天還上PO,還說整理好房間,乾淨明亮,叫粉絲們早點睡覺不要做夜貓子...見鬼了~她們都是一群gila...很多gila,應該叫gila-gila吧?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