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3, 2007

RE:小通告

小通告最新update.

已經有狗妹妹、一童年玩伴和頭號粉絲報名了
堂姐說會來join我玩
(可惜堂姐在PJ,如果是KL我就能在她家住)
順便讓堂姐夫見識一下場面
好興奮
難得她那麽ON
堂姐最有義氣啦!

我終于實踐去找堂姐的承諾
要很認真地安排了
畢竟向來去玩
我都只負責帶自己的肉身而已......

還有
千萬萬萬億萬
不能考試“肥佬”
這樣我才走得開

那幾天應該是瘋狂趕稿期
但......不管啦!
難得瘋狂~
希望一切都能順順利利......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