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6, 2007

十年前的心願

外婆過世快十年了
一直都想把她留給我的916金戒拿來帶
這樣就會覺得
她一直都在我身邊保護著我

可是
金真的有點難配搭

不過
我真的很想把外婆帶在身邊
所以
一直盤算要把金子溶了
做個白金加黃金的戒指

清明那天拿出了戒指
發現原來内側刻著閏月
阿姨說是有特別意思的
如果溶了它
人家不會用它來為你鑄新戒指

開始時
她說得有點激動
我沒收到重點
後來終于搞清楚了

店家只是以重量計算
而不是用我帶去的金戒鑄新戒指
那根本不是外婆留給我的金戒
這樣一來
還有什麽意義?

舅母見到金光刺眼的金戒
投訴很聳~

哎喲!我也知道
可是
這是很有紀念價值的
“你外婆有給你什麽嗎?”

於是
我想到了一個辦法
既然不能溶成白金+金的戒指
我就自己做吧!

那日和友人到處物色適合的白金戒指
還真難啊!
最後終于找到一個設計相近
白金光度又能搶過916金光的戒指
還是最後一只喲!
雖然小了兩號
店家答應幫我加大

真的很感激友人的幫眼
如果靠我自己買
肯定又要亂買了~

舅母看到新搭配
非常認同
不但有個人特色
而且
還可以單戴
也可以準備送個給真命天子(想太多了~^^")


今天心情不錯~
等一下要用功讀書!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