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2, 2007

我的華蟻沒好過~

今天突然想起
那天對假文人說了一句
“不要[沾]污我的 Mr Goh~ ”
文人馬上提點
“是[玷]污不是沾污。”

哈哈~

千萬不要說我在這一行
華蟻怎麽那麽爛~
其實
自從離校后
我的華蟻就一直在退步了……

剛剛抓起字典找著
因爲想找看有沒有沾污這個字
好對文人瞎掰
說我根本就是要說沾污
結果
只有沾光、沾染、沾沾自喜……

哈哈~
玷污是玷污
玷污非沾污
只因沒沾污
別再亂玷污

[玷]發音:dian(第4聲)

我想
當時我想說的
其實是……
“不要奸污Mr Goh啦……我的華蟻其實很好。”

嘎嘎嘎~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