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28, 2007

考試前的一po

本來要住手了
可這玩意兒真是太有趣了
一定要貼了才甘心
不過~
應該不會是真的吧?
特別是老師那個part
但是很好笑
提提神也不錯^^)

某尊迷学生改诗词,气死老师

在百度吴尊吧里看到的。复制过来让大家看看某日考语文试,要求默写诗词,某尊迷这样写下……

一骑红尘妃子笑,无人知是吴尊来。 —— 杜牧《过华清宫》
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吴尊,淑女好逑。 ——《诗经》
举头望明月,低头思吴尊。 ——李白《静夜思》
近水楼台先得尊,向阳花木易为春。 ——俞文豹《清夜录》

前不见吴尊,后不见吴尊。念天地之悠悠,独怆然而涕下。 ——陈子昂《登幽州台歌》
千呼万唤始出来,尊抱琵琶半遮面。——白居易《琵琶行》
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吴尊。——文天祥《过零丁洋》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吴尊故,二者皆可抛 ——?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尊。 ——陆游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吴尊送我情。 ——李白《赠汪伦》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尊。 ——王维《九月九日忆山东兄弟》
--------------- --------------
老师看了甚气愤,跟着写下:
两岸吴尊啼不尽,轻舟已过万重山。 ——李白《早发白帝城》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吴尊落九天。 ——李白《望庐山瀑布》
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尊啼。 ——孟浩然《春晓》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吴尊落上头。 ——杨万理《小池》
孤帆远影碧空尽,唯见吴尊天际流。 ——李白《送孟浩然之广陵》
夕阳无限好,吴尊近黄昏。 ——李商隐《乐游原》

完毕我妹有一次跟我说她还有个同学,大学学化学的。
上课教授说同学们下面该讲乙醇了,她当时在打瞌睡,可是一听乙醇就兴奋起来了,她说她当时把乙醇听成以泉。
兴奋了半天,课也没听进去。
哈哈哈好好笑,真是走火入魔了。

跟我那天聽到老師說可治偏頭痛的川芎茶調散時
馬上囘魂
有異曲同工之妙~

醒醒~要背書啊~
去喝咖啡
不聊了……

3 則留言:

Trudy 提到...

蚶蚶,

你好:)

相信,我应该和你们没有多大的代沟吧!
呵呵呵...我喜欢这首背景歌曲喔 :)

清子。

匿名 提到...

清子好~

不怕啦~就算有代溝
也絕對可以跨越!
嘻嘻~
這首歌目前賴在這裡最久了~
捨不得換喲~

我也跨過水溝
到你傢去玩囖~

Trudy 提到...

蚶蚶,

欢迎!欢迎!

清子。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