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9, 2007

用餐時間

之前都在說減肥
在最後一堂健身課前
想說說吃吧!

Err.......

以下這道蘑菇濃湯
是我從網絡上
跟Mr Goh偷師回來的
迷偶像也可以學習很多新鮮事
不是嗎?

突然想到Shatec報讀專業煮飯...哈哈~
終于明白阿嫂們怎麽會瘋狂愛比利~
其實
我一直都很喜歡看那些洋鬼帥哥廚師煮菜
難得Mr Goh也有這樣的能耐
不是我大小眼讚他啦
當你看到他煮菜時候的認真
那種手不自覺要去搶人家刀子幫忙切菜的舉動
鐵證!這個男人很愛煮,是真的!
哈哈~
OK OK回到我的“冒牌蘑菇濃湯”
雖然我這個人吃得隨便也很貪吃
但是東西好不好吃
我還是會分辨的,OK!
十嵗就被父母逼著下廚做家務
他們總是說
不會下廚的女生會嫁不出~
屁咧!
也許我太早進廚房
所以一直很討厭做家務.....

不過
基本的廚藝
我還是有的
古老肉、炸肉丸、做沙拉
幫人坐月子的姜絲蛋、姜絲豬肝、米酒雞
bla bla bla~
我都會哦!

唯獨做蛋糕
我一直都不肯跟媽媽學
因爲我不喜歡吃蛋糕

好啦~
囉嗦過蚶大廚的背景後

現在是看我怎麽詮釋帥哥的蘑菇濃湯了喲!
GOGOGO!

備註:因爲圖片太多,下篇分享~^^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