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12, 2007

報應

之前曾經嘲笑飛飛團隊裏不會跳舞的成員
當然包括Mr Goh
他跳舞好像在打拳跳韻律操
應該說是kick boxing吧?

雖然知道跳舞不簡單
但沒想到自己可以僵硬到那種程度
一個S字挺胸向前
不管怎麽做
總是不smooth
也許全身太多“肉瘤”吧?
難道我是肌肉女?
肥肉吧~

老師好嚴肅
突然覺得和狗妹妹好像要發唱碟
被迫練舞般~
好恐怖!
不要叫我solo我會亂!

雖然我告訴自己不能輸給Mr Goh!

這是我們被折磨前的風騷樣!哈哈~

P/S:因爲不會做Touch up又不想被看到沒有上妝的臉,
用了graphic pen功能,狗妹妹希望你不會介意。

我會努力的!
就算到最後我還是一只robot
我也要做一只苗條的robot!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