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6, 2007

確定環保?

與其說環保
不如說環抱醜態

之前
聽到塑料袋要錢一事
雖然和舅母一起呱呱叫
但後來知道只是星期三而已
也罷

其實
我本身還是很支持環保
只是很難接受把環保局限在一個狹隘的範圍
但凡事都要個開端
心裏不平衡的
主要是以前免費的東西
現在要錢

說到底
有錢就可以不環保嗎?
雖然深深明白
這是為了顧客福利
有錢真的很好!

今天星期四
下午時間
去了一趟國家的超市
感覺好像星期天一樣
人龍怎麽那麽長?
我還是特地選了中午的怪時間才去的……

突然想起
昨天星期三
難不成大家都忍到今天才買?
如果是我
爲了那些會導致我心裏不平衡的塑料袋
一樣會忍著不去買
這……
算是環保嗎?

更可怕的是
剛剛我居然看到一個auntie
拉了很長很長……至少10個以上的白色塑料袋
打包回家
我想
她不如好像“九層糕”裏的主角一樣
乾脆將整卷塑料袋帶回家吧?

我手上還拿著之前撕下沒用着的袋子
正煩惱要怎麽放回去給別人用
而她!!!……我很想去罵她
(她看來也不象本地人……好學不學)
可是我沒有……
我想我親朋戚友中
肯定也有人也這樣做過
我罵了
國家也不見得嘉獎我一個見義勇駡勳章
何必呢?

環保本意是好
但人性的醜陋
其實才真的需要修正
他們總會想出
各種讓好事變壞事的點子
也許
等到地球毀滅
人類滅亡那天
纔是真正的環保吧?

環保難道不包括
消滅對地球有害的生物嗎?
沒有他們
就沒有破壞地球的廢料
So……
人啊
你不死還有什麽用?
不必環保啦
給他死!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