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2, 2007

苦中作樂

努力中的蚶……
在冰山一角努力著……


學無止境……


遙遙無期……


一塌糊塗……


奄奄一息……


心不在焉……
自己這樣讀好悶……
如果
有人陪我一起溫習該多好!
不如……

哈哈哈哈~
(應該不會被投訴吧?我也是要幫自己專心讀書而已……)


我是天才!

真崇拜自己!

不過
擔心我只記得頭上的穴道
哈哈~
難不成要出動泳褲照?!
*陰險暗笑*

還是乖乖去K書吧~

備註:像我這樣一個自得其樂,與世無爭的善良人,根本不適合出現在人事複雜的工作環境中~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