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19, 2007

無理取鬧

哈~基本上
這樣烏龍的事情
本來以爲不會發生

可今天
我當上女主角
還好向來死要臉的我
並不辣手潑婦駡街
所以
至少給自己留了個臺階下……

話説和假文人
還有狗妹子約好打羽球
地點是yishun sport hall
會合點是khatib mrt

臨時更動了會合點在地點

方向指引為
:過馬路右轉直走

結果
因爲不知道要走一個站的距離
在khatib問了人
附近哪裏有球場?
好心人:你要找yishun cc?
蚶:是瓜~應該是在右邊吧。
好心人:哦!那個playground 右邊就是了!

來到playground
左邊還有個AMK-Yiochukang sport什麽的
心裏暗高興
還好我聰明
是右邊的
沒錯!

Nee Soon CC和 Yishun CC一樣吧?
也有羽球場
但是好悶熱
還是在外邊等吧~

狗妹子叫我先去還Money
聰明的我到了櫃檯
還很厲害的問
蚶:book 球場這裡還錢吧?
男人:是啊。
然後男人給了我一個時間表
我看了一眼
蚶:其實,我們已經打電話來book了。
男:嚇?我們不接受電話booking的。
蚶:是嗎?可是我朋友說,她打了電話來,還在網上看到了記錄。
男:有嗎?……網上的記錄是顯示有人book了,但是不知道誰,通常Book了,要四天内還錢。
蚶:不是一個禮拜嗎?我上那個hip hop班,也是一個禮拜后還錢。
男:現在我們換了,是四天。
蚶:我朋友好像昨天才Book的吧。
男:……
蚶:那今天到底誰Book的?
男:System看不到,最近換了新的system。
蚶:那你怎麽知道是誰book?是我朋友嗎?名字doggie,狗牌是xxxxx……
然後又蘑菇了一陣子
其實
我心裏有點火滾

還是笑容可掬地
因爲我知道
如果真的出狀況
等一下狗妹子來了
他就死定了!

男:真的不知道誰book的。
蚶:那怎麽辦?平時你們怎麽知道是誰book?
男:system可能有點問題,要write in問問。
蚶:是嗎?那真的要問了,沒關係,我朋友最愛寫信了,讓她幫你寫去投訴就可以了。
我可是笑容滿面的說
男人突然很緊張起來
男:不必不必!我幫你再問問……
男人馬上飛撲到後面打電話
女櫃檯員問他話
男人隔著矮墻吼著
男:我現在沒有空啦!不知道啦!
抓狂了喔!

然後
男人真的一臉爲難地又滾到我面前
男:這個……err……我看……
這時候
狗妹子打來
問我怎麽沒在櫃檯?

屆時
我的心掉到地核裏面去
望著男人講著電話
蚶:等等,是不是在yishun cc?
狗:(VO)Yishun Sport hall.....
蚶:(心裏已經·#¥%^&*,死撐問男人)A……這裡是Yishun sport hall 嗎?
我已經感受到那個男人幸災樂禍的臉
蚶:(死撐到底)不會搞錯地方了吧?附近還有個sport hall(開始廢),原來還有一個Sport hall喲,不是在這裡嗎?多遠啊?
男:要一個車站,你可以搭巴士去。
……
然後
我保持了依舊漂亮的笑容
(P/S:猴子哥剛剛跟我說,我今天氣色不錯,一定是hip hop和MrGoh的功勞~嘻嘻~)
蚶:(打哈哈)原來搞錯了喔,不過,你們的system也真的有問題啦,有bug啦,要改良啦。不過,真的謝謝你啊。
男人一樣打哈哈回應
我自己都覺得想吐
他心裏肯定詛咒了我一百萬遍
(可能看我可愛,詛咒一百遍而已)

灰溜溜掉頭走
路口有德士
截車上
司機說地點很近
但是因爲那個方向單程
要兜個圈
蚶:就兜吧~最好兜去pasir ris再回來。
司機被我嚇了一跳
愣了一下
我忙補充了一句
蚶:有人會幫我還錢。
緩和了氣氛后
就稍微提了自己的糗事
司機忙一再強調
想快點讓我到目的地
我想
因爲有個2塊charge
他收得戰戰兢兢吧
畢竟只是一個車站的距離
要了我5塊半
司機不收我5角
過意不去地說
其實快八點了……
不知道是八點便宜點吧?
(沒有心情去管~)
他該不會擔心我說:我朋友最喜歡寫信投訴了,讓她寫封信去你總部吧~
反正今天就是有點莫名其妙~
可能一切都沒按自己預料的發生
所以
有點不知所措……

打完羽毬后,發現右手掌腕起泡,左腳踝脫皮~哈哈~本來右腳趾的舊傷,左patpat的新傷,加上最最新傷,現在剩下左手幸存~touchwood~先不要呀呀!不過,今天倒是呀呀用左手對付狗妹,因爲有假文人在旁邊撐場嘛!老實說,我這種水準,跟老家的堂姐們打,根本是準備吃蛋的~她們的殺毬,根本就是要人死定定!每次打還會罵我沒有追毬~哈哈~我忘記了,她們的水準是被打縣代表的兇堂哥殺出來的!所以她們就來殺我!現在輪到我殺別人!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