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8, 2007

不錯就好

人真的是會變的
以前超恨“清蒸膠”的人
擇偶條件裏
什麽都還好
唯獨不能“清蒸”
哈哈~
但最近
突然腦袋閃過
如果Mr Goh是清蒸幫
那該多好
可以三妻四妾也!
*昏倒+白沫一地*
有夠嚴重
我是不是壓力過了頭?
開始往非現實的世界躲去?

但我相信
這種胡思亂想的力量
還是可以創造出正面的能量
不然
我今天也不會從事這個變態行業
完全就因爲當初有個夢想……

今天看到“我報”說
阿杜有恐慌症
忍不住又同情又偷笑
明明不該演戲的人被迫去承受表演的壓力~

唉~我看我自己也好不到哪裏
明天噩夢就要開始了
我永遠都有本事把小事變成大事
把時間浪費到最後的抱佛腳地步
也開始有點恐慌了啦~

昨天和堂姐淩晨“煲粥”
真的覺得自己還挺幸運
雖然她們都好有想法
都成家立業
但苦苦為生活
結果
還是焦頭爛額
聼了都叫人累~

遇到壞男人
家人欠債累累
家裏小孩偷偷去賣
和傢婆明爭暗鬥
遲遲沒自己的小孩
和老公意見不合
父親娶後母
不夠生活開銷
上班遇到小人
身體健康亮紅燈
兄弟爭家產……

天啊~
所有能發生不能發生的
都真實的呈現
怎麽一個平凡的人生
要經歷那麽戲劇化的洗禮?

很難接受啊

就像聽到自己的朋友
當了別人情婦的消息一樣
她怎麽可以那麽義無反顧?

在我記憶中
她還是當年綁著兩條小辮子
和我一起玩樂的小玩伴
怎麽一晃眼就……

回憶都滲入了時間的縫隙裏
消失得不留痕跡~
*鬱悶*

回頭看看自己
還有閑情
追偶像、讀書、在工作上撒嬌玩樂
逼老闆看我臉色

大家都那麽疼我
就連出去吃飯
也是狗妹妹夾菜給我
(真的好不好意思,我是姐姐咧~以後不准!)

除了幾年前
遇上了一個大難関
基本上
我真的過得不錯

一定要說遺憾的話
可能就是沒遇上有錢大帥哥吧?^^"
但那又算什麽呢?

再看友人
省吃儉用
不斷進修
要找份理想薪水的工作
但卻事與願違

突然覺得自己這樣混日子
還有點慚愧
好怕好運用完了
我該不會要在街上乞討吧?
要時時警惕自己
快去學學一技之長呀~

人生難料
也許有天厄運降臨
生活就會變得一塌糊塗了
但我會勇敢的活下去~

目前來説
爸爸媽媽弟弟都懂得自己照顧自己
而我的任務就是
不要餓着自己……
當然
老爸要我早點嫁人
可老媽反對我找有錢老頭
而我自己想倒貼帥哥
老弟警告我不要被人騗就好
……
哈哈~

原來
我的麻煩是自找的
看看周遭
其實
過得不錯就是很好了!

要珍惜!要惜福啊!

魚翅漱口的虛榮浮華
怎比細嚼飯香的美味

幸福就在身後
不斷的前進
它才能緊緊跟隨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