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1, 2007

夢到了

今天一早竟然拉肚子
懶惰的我又逃課了
唉~
本來還想一早起來拼功課
算了……

現在慢慢做吧

昨夜吃了兩盤蝦和salmon+甜品(破例)
回到家
遊覽各地網站后
做完了討人厭的casting表
發現竟快淩晨四點了
我真的那麽忙嗎?

告訴自己早點睡
七點起來做功課
唉~倒在床上其實根本不睏
但是我知道得睡覺啦~
*怕變丑*

賴在床墊上,心裏喃喃
才睡幾個鐘的機會
難怪沒機會夢到阿尊尊
好想爬起來做功課……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昏死過去
夢見了一個聚會
還真多人
然後有個漂亮的男生
也不知道大家聊了什麽
然後遇到了一些無聊的狀況
也不知道什麽時候
和男生開始鬥嘴
氣氛是挺溫馨的
但内容我記不得了(應該有點“花樣”的感覺吧)……
只是到最後
男生說下個星期三要請我吃飯
全場都用羡慕的眼光看著我
男生還說:到時候要喝酒哦!
我說:嚇~不行啦……
但隨一想,干嘛不喝?
我馬上又說:err...我的酒量就一杯啤酒,OK?
男生帶著招牌笑意說:好啊!下個禮拜要來哦!
……然後
夢裏的我,突然如夢初醒
那個不是阿尊尊嗎?
之前和他聊了很多(内容混亂掉了)
……
夢裏還在震驚,似乎即刻意識到是做夢

但卻跟自己說:不要醒!要等到下個禮拜啊!

可是,卻已經被無情的肚子痛叫醒了
每次都這樣!夢到吃好料也是這樣!還沒吃就會醒來……

但夢到要小便卻死都不會起來上厠所!
真是沒法度~

本來要好好描述夢裏的情況
但真的不記得了
我想等我做完功課
可能就忘光光了吧

唯一“刻骨銘心”的記憶
就是那杯酒和下個星期三見~
下個星期三什麽日子
要去check
馬票開彩日?

有什麽4D號碼可以買嗎?
……
啊!買1010吧~
舅母昨天踩到大便……
我今天拉大便……

嗯!
我post好了就去買
雖然知道自己没什麽橫財運
就當做慈善好了

好!就守住這個號碼
畢竟
這是我和阿尊尊共同的號碼~
哈哈……

*有點無奈*
相信在我一百嵗的時候
我這顆幼稚的心
應該還是會繼續發育不全……

順便要告訴小嬡
那一針看來見效了
哈哈~

你也早點夢到你的五月天吧!

P/S:突然想到一杯酒星期三……是1913嗎?哈哈~

1 則留言:

小嬡 提到...

恭喜啦~!

小嬡也希望尽早能梦见五月天。^__^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