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1, 2007

健身課室(下)

那天遇到了老弟
發現他居然也有了肚腩
雖然
阿姨說他有常跑步

好心的我
於是
介紹他瘦肚腩方

那個老Uncle居然吐槽我
說等我成功了再説
好心反而被嗆聲

我馬上不甘示弱
囘了他一句

誰叫你長得臭老
如果加上肚腩
這輩子就只能被當我哥了!

阿彌陀佛+cross finger
這種話我不是故意要講的
不要報應在我身上
不要不要......
我也是為了老弟好
其實比起很多他那年齡的男人
他算OK的啦

只是我一直希望
自己的弟弟能英俊瀟灑點
哈哈~
如果平時他多點笑容就好
眼睛已經夠小了
還整天臉臭臭
真是的!
Mr Goh當我弟就好了~
反正他也是O型血
就隨便認親戚好了
Chotto...
還是不要當親戚哈哈~

我一定要在老弟重新懷孕前(懷小老鼠)
FIT給他看!
哼!
讓他嚇到下巴掉!

加油加油加油!應該是去油吧^^


第三堂:
★提臀瘦腿操
訓練部位:臀部、大腿

1/側躺在床上或沙發上,雙腳伸直曡放,一手彎曲撐起身體,另一手自然擺放。


2/腿部筆直往上擡起近45度,再往下移,但不要靠到另一腿,緩慢連續25下。
3/單腿25次後換邊,接著休息一分半鐘,總共進行4組。

摘自:自由時報





OK!三招從手臂、腹部到大腿都教完啦!
大家一起努力吧!
但是要記得量力而為
不然肌肉勞損就麻煩啦
畢竟蚶醫師還沒有誕生
最快也要五年後

這個夢想的責任太大
真的要認真考慮……

如果上天要給我一個本事
我希望......
“讓我摸過的病人,都能痊愈!”

很偉大吧~
一定以爲我的願望是嫁個有錢大帥哥哈哈~
太不了解我了啦
要我嫁人
是我父母的願望

可是
爲了這個偉大心願
我必須讓另一個心願死去
值得嗎?
而我又能成爲上醫嗎?

當我還在這樣自問的時候
那應該還不是時候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