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8, 2007

被字母周刊無情打擊後
已經決定繼續支持Mr Goh
誰叫他生了一張天使娃娃臉
卻有一副魔鬼的身材
注定非池中物
再説
人在染缸裏
怎能任你自選青紅皂白
不過是個可憐的傀儡娃娃啊~
唉~

火炭被燒紅前
總是要熾熱一番
如今
沒有了烈火
卻造就了通紅的炭
就Keep住這個暖度
最佳的BBQ溫度
直到化灰爲止

然而
狗狗妹剛剛來給我加炭
哈哈~
當然不會燃起烈火
但肯定能延長BBQ的時間

之前才說了這個妹子
老喜歡當大家姐
又發作了……
看!這批玩意兒都是我的!
可不便宜呀~

收到禮物
誰不高興呢?
可是讓狗妹妹破費
真的是過意不去

感謝該說多少句
才能凸現心裏的喜悅?
真的很感激
不是因爲破費
而是那份心意
我會好好珍藏^^

不過
不准再為我破費了!

這些都只是其中一本裏面的圖片……




因爲剛剛洗了頭
怕水滴到雜誌上
所以
拍得歪來歪去

我最愛的Mr Goh

謝謝狗妹妹
我會把五月天的部分
抽出來給你哦!

但是現在頭髮濕漉漉
還是先不要弄……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
真想把和阿信四目交投的機會讓給你
……
為你祈禱ing

神啊!
讓狗妹妹有朝一日
和五月天的阿信
相遇-相識-相知-相擁-相愛吧~^^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