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9, 2007

暫時風騷騷一下~

Yeah!
今天考完第一張針灸咯!

昨天翻開習題集
越讀越慌
因爲很多都不會
好亂~
哪個穴道在哪條經脈我從開始的清清楚楚
到後來越背越多
越不清不楚

脾經21個、肝經14個、心經9個、心包經9個……
好像還ok吧?
才怪咧~
膽經44個、膀胱經67個、任脈24个、督脈28、還有各種奇穴bla bla……
不記得了……

老師之前定了45個
一定要記的穴位
怎知翻開習題集
望著問題
題題答錯……

問題不是什麽經什麽穴
而是什麽經的穴和哪些經的穴相聯相關相銜接交匯……
本來以為死背書就能搞定
誰知眼皮一直開到4點
還不能打烊
因爲根本做不完習題
更別説要背答案
最後
決定轉攻30分的問答題
老師說
範圍在針灸和拔罐之間
於是選了七道題來背
……

很想去撞頭
因爲緊綳的腦袋
根本無法再塞任何資料了

淩晨四點半
起了風
下雨了
多麽好睡的天氣

告訴自己去睡吧

早上六點半再起來拼好了
只要spot中問題就有30分了!
貴精不貴多

唉~
超級沒有安全感
我討厭不了解題目而去死記答案
這是最笨也最沒營養的做法

我能怪誰呢?
自作孽~

早上
班上的狀元
還好意簡訊告訴我
說有道問題的答案錯了

看~我就是那麽可愛
班上有人給我留筆記
連狀元也這麽照顧我
*狂笑三聲*

讓早上懶洋洋的心
激起了鬥志

但有鬥志又怎樣?
臨時抱佛腳
注定被佛踹幾腳

五點了
清晨就要來了
還是快去睡一覺
免得在課室昏倒
丟臉死人!

一睡竟睡到了8點
原來我真的很困
醒來還是自己嚇醒的

猜猜我爲什麽醒

太離譜了!
我夢到了媽媽
還有Mr Goh!
Mr Goh和我去找媽媽
但是我心情不是很好醬
反正夢裏是因爲一些讓人憂心的事情
然後
Mr Goh用深情眼神看著我
突然
我很理性的又發現自己是在夢裏
而這次
是我逼著自己醒過來
因爲我想到自己還要起早K書!

硬把自己從睡夢裏揪出來後
我在沙發嘆了口氣
真是的……
做個夢也不安寧~

一早去買了早餐
早點吃的原因
是怕考試時候緊張找廁所
早點清理大腸
免得妨礙我在考場的表現……

老規矩
跟家裏的天蠍座說
要是能有90分請她吃韓國餐哈哈~
她還信心滿滿說看好我
其實
我根本只是逗她的
90~我昨天才K書的
有60已經很好了

又是老規矩
進場前
念咒:
“菩薩保佑,會的都做對,不會的都Tikam對~”

大姨已經習慣我的碎碎念了
懶得理會我

菩薩顯靈了
我主攻的問答題都出啦!
雖然答得不完美
但也算沒交白卷
選擇題還OK
只是有幾題我不得不Tikam

整體來説及格肯定沒問題
至於舅母有沒有口服
我不敢包單
畢竟狀元已經發現我錯了一題

今天終于松了一口氣!
下一張考中醫診斷學
老師已經磨好刀子等著出招咯!
這老師可有性格
從來不會按習題集出題
若不好好理解課文
就等著被大卸八塊吧!

而惡夢中的惡夢
其實
是下下個星期
那個我永遠摸不透的方劑學
只怪去年上草藥課時
日日靈魂出竅
現在才來嚇得魂飛魄散……

Anyway,先去八Mr Goh的blog看看有沒有update! 下個禮拜的考試,明天再煩吧!要死!竟然把趕稿期忘得乾乾淨淨…*狂抓頭*…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