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06, 2007

健身課室(上)


懷疑我家的潔癖男
因安装的他的wireless機後
導致我的modem不時斷綫

當然也懷疑總部的故障
甚至全島無綫上網後
連累了我這個付費用戶……

能賴就賴
不賴腦堵賽~

反正就是EGG啦!
免费用偶的綫還要給偶麻環~唉~~~

不過
又可以乘機在綫上賴一下
嘎嘎嘎~

其實發現最近很努力克制食量(稍努力啦~嘻嘻)
但都不瘦
而且肚腩老是打死不走!

肥豬皮只能拿來炸豬油
也不會變成瘦肉個中道理
俺當然深深明白啦!所以瘋狂節食是大錯特醋的喲!

要練啦! 要燃燒死人肥豬油!

所以要變瘦的朋友們
要美美健康瘦,就不能不動呀!一起來吧!

讓我們英俊的健身教練Mr Goh
給大家上健身課

有帥哥教練
會不會比較有動力啊?


第一堂
★雕塑手臂操
訓練部位:三頭肌

1/雙手張開約與肩同寬,向後撐住沙發或床緣,

女生可將腿往内收、膝蓋彎曲;
男生則將雙腿伸直。

2/身體盡量往下移,但是屁股不要着地,雙手臂彎曲使力。再將身體撐起。

3/每囘約15~20次,隨即進行拉筋運動20秒(見圖下)


手臂往後伸,另一手掌抓住手肘盡量往後拉,拉開三頭肌部位;接著休息1分半鐘,連續進行4組。

摘自:自由時報(新春生活版) 《特此鳴謝》

下一堂是“肚子甩油操”收斂腹部!
我可是超需要的說~
讓我試看看一下先(Mr Goh語法*暗笑*)再弄上來

看來真的是wireless機有問題
用了cable連接後
就沒有再斷了噢……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