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7, 2007

如果這是真

淩晨三點五十六分
起來準備溫習功課……

最近挺沉溺在帥Mr Goh的新聞中
昨天狗妹子第一時間
叫我撲去買字母雜誌
我知道一定跟Mr Goh有關

原來是老掉牙的新聞
說他已有嬌妻
且過了而立之年

本來這樣的消息
小兒科啦

但是
在這親愛小雜誌内刊出
心裏就開始叫不妙了

難道這是真的嗎?

倒是希望他的確已經跨越而立之年
證明人的外貌是可以青春如斯

而家有嬌妻本來就是好事
更證明好男人如斯
本該早點成家立業
也可以解釋
爲何他如斯保守
原來有緣故~
其實
更擔心的是
如果傳言真的話
那這個謊
看來要騗人一輩子了
(至少到60嵗才見光吧?)
壓力很大的耶~

頭號粉絲
當然很肯定的說
那些是謠言啦

哈哈~
謠言……
沒錯
我最近也中了謠言
剛開始時候
會急著為自己解釋
憤憤不平
但後來想想
這只是證明自己“紅”了
心裏就放開多了^^
還有點沾沾自喜
耍帥的說:
“謠言而已啦,你們真會傳,我可是清者自清……”之類

所以
對於那篇文章
我先相信point 2
point 1 就聼著先
不過
當下看到這八卦的反應
心裏還真的沉了一下
原因是
如果這是真的
我希望是Mr Goh自己來説……
如果是假的
讓時間來證明吧~

沒有謠言的人生
太枯燥了


小通告:KL的“花樣”宣傳,延期了。26-27May。對我可是大好消息,我可以考完試後,好好計劃!連老天也在幫我。剛剛睡着時候,錯過了堂姐的sms~不知道什麽事情……先溫書去也!我要做個能讓別人崇拜的人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