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19, 2007

抽筋王

想否認自己是抽筋王
幾乎不可能
睡覺腳抽筋
墊高腳趾也抽筋
伸懶腰也能抽筋
真懷疑自己是不是筋太短
不夠伸展……

今天嘻哈班
又來上演抽筋了

老師才教第二堂
就要我們來個高難度
后昂手按地板再彈起來
結果
倒下去還好
起來的時候
八月十五太重
害我左臀突然抽筋

我的媽呀~
現在左邊大轉子還在痠痠的
明天要打球
應該還能跑吧

腳趾的舊傷未愈
pat pat又來一個傷
“遍體鱗傷”是好歌
也不用這樣唱吧?

之前對狗妹子笑說
覺得我們好像飛輪海在跳舞
雖然我們比較想學Elva或Jolin~

無意間
居然給我發現了飛輪海老師教舞的片段
就發了給狗妹妹
其實
偷師一下也不錯哦~
我有我的young

自己還蠻喜歡跳舞的
小時候沒機會
現在就算跳散老骨頭
也要拼啦!
希望
老師別老是搞地板動作啦~
屁股抹地板咧
還好我不是穿DKNY褲
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