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4, 2007

書生難求

今天友人特意帶我去“狩獵”
說有好貨色

入席后
東張西望
沒看到友人大力推薦的好貨

不過
目光如禿鷹的我
突然
發現了可愛小白兔

根本就是Mr Goh那一款的
*亢奮*
尖臉、高鼻、大眼、整齊牙加甜美笑容……
雖然
沒有寬大的肩膀
但已經很厲害了啦!
反正
就是我迷戀的兩大款中之----
書生款

友人一看
不得不欽佩我雷達器掃射眼之精准
只是她說:太年輕了。

後來
小白兔回頭望我們後面的某某
友人又說:笑的時候,很多笑紋。桃花命。

管他桃花還是喇叭花
就是一朵養眼的花樣少年
雖然
比不上Mr Goh完美貴氣

我的要求也不過如此
文質彬彬就好

散會前
友人終于發現了我們今天的目標
興奮通報

本來兩眼發光的我
才掃視一眼
馬上目瞪口呆望著友人
友人也不遲鈍:Err.....奇怪咧,他今天怎麽看起來,好像……*心虛*沒平時好看。

拜托~
根本就是東方XX矮冬瓜+圓臉版
後來
看到他表演娘聲娘氣一幕
我幾乎懷疑
他該不會是母的吧?
*吐舌*
(我知道自己很缺德……可是他真的很CAMP拉~)

唉……
友人說
男人好就好了
我也知道啊
如果一個壞的帥哥和一個壞的丑哥
那當然是……

這個答案
絕對是個人自由~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