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30, 2007

唯我讀尊

當發現雜誌爆的料
已經追不上自己的發現時
人生還真是沒有什麽樂趣~

字母周刊最近也真合作
Mr Goh又霸了封面一個角落
還是那張勁爆露兩點的禁照

興致勃勃翻閲

裏面說的是早禿的内容
而且是某某雜誌轉載過來的
就是幾個新聞剪成一篇
小失望~

自從有狗妹子給我的完美海報后
那些零碎的剪報
我已經沒有興趣了啦~

然後就是單飛比較紅的八卦
其實
目前最差不多新的八卦
應該是Mr Goh摳鼻子後吃雪糕那篇瓜
可惜
可能在人家截稿後才出現
哈哈~
八卦速度追不上刊物出街期
那就爆人家不知道的料
自己去挖一手消息吧!
我要應徵
24小時偷拍狗仔隊!

剛剛四方盒裏
看到那個假陶子
在盒子前露出對Mr Goh垂涎的樣子
我突然很想死~~~~~
終于明白
什麽是:
本節目有些畫面,也許會讓您感到不適

就算是老朋友的節目
我還是忍不住轉台去也
雖曾指望該節目
有朝一日
會請Mr Goh出席什麽遊戲之類
不過
我看還是算了~

好了……
以後所有談論Mr Goh爲主的課題
將轉移到另外一個
哇~
好嚴肅耶~
哈哈……
Mr Goh可是我研究的課題

之前那個家被擱置了蠻久
主要是用來駡人的
現在就開放給Mr Goh好了
反正這個世上沒有秘密
被我罵的人本來就該罵
那些放謠言的人
本來就該被詛咒
哈哈~

管不了那麽多了

這裡實在不適合逼迫衆生
跟我一起看尊尊
那絕對是一種不人道的行爲
我爲此深深致歉……
*鞠躬*
嘎嘎嘎~
不過如果輕描淡寫的提及
還是希望大家不要太激動

比如說
我如果談面相
裏面說到:眼帶淚水
乃好桃花相
我自然會用Mr Goh的眼睛來舉例


比如説:臉白如撲粉
若是男者
女生要小心被他騗!
我很自然地
又會用上Mr Goh的臉

諸如此類囖……

不知不覺
我還真像開了個八卦小雜誌社~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