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5, 2007

不能輸!

剛剛在老媽、老弟和阿姨們前
向舅母宣戰了!

六個月要去掉10公斤
輸的就要被罰(還沒想到罰什麽......)
罰是小事
面子是大事!
拼了!
那女人每晚還會常打包好料回來誘惑我!
心機真重......
我是說我自己*偷笑*
好~
給我吃我就吃!
一定要天天大流汗運動
消耗掉!
拼拼拼!

又,那天撞傷的腳趾
還在腫痛
該不會要廢了吧?
哎喲,真讓人憂心……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